新闻动态

点我发消息 点我发消息

本所动态

海通所连续三天集中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第一阶段活动
发布时间:2021/4/6 14:58:4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杭州市司法局、杭州市律师协会、上城区司法局党委关于律师行业教育整顿相关部署要求,浙江海通联合律师事务所于2021年3月31日至4月2日连续三天集中开展第一阶段活动,组织全所党员和律师、实习律师、行政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并要求全所人员上交学习心得体会。

 

3月31日下午,律所主任、党支部书记贺宝健律师组织开展了先进典型教育与反面案例警示教育,全所人员集中观看了2020年法治人物、2020年感动中国人物等先进楷模的宣传视频,了解西湖区人民法院陈辽敏法官、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检察院章春燕检察官、北京华卫律师事务所主任郑雪倩律师、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张定宇院长等先进楷模的事迹,也学习了与司法人员不正当接触交往、律所律师违法违规等反面案例,贺宝健律师要求全所人员以反面案例为戒、以先进楷模为荣,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

 

 

 

4月1日下午,贺宝健律师组织全所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观看了习近平同志2020年11月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重要会议相关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4月2日下午,贺宝健律师讲授了主题为“重温党史,坚定信念,着眼未来”等爱国主义教育的党课,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分析了当前形势,要求律所全体成员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而后,支部委员、合伙人杨金祥律师主讲了律师执业纪律课程,讲述律师如何防范执业风险、律所如何进行规范把控,要求全所自觉维护个人名誉、律所荣誉、行业声誉。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指出,要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法律服务工作者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目前海通所已完成第一阶段工作并进行了第二阶段部署,海通所要求全体律师在实践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打造法律服务业中的一支铁军。

 

 

 

 

 

 

业务部门 - 意见反馈 - 法律法规 - 党的建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编号:浙ICP备18006351号-1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西湖大道佑圣观路165号通润银座707 | 电话:0571-87020223/87034168 | 传真:0571-87919360 | E-mail:htlaw@mail.hz.zj.cn

©2013 浙江海通联合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