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点我发消息 点我发消息

本所动态

本所律师参加2018杭州律师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4 9:19:10

  在全国首个“宪法宣传周”和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杭州律协在市民中心南广场隆重举行律师宣誓仪式,一千余名杭州律师身着律师袍,佩戴律师徽章,对着国旗庄严宣誓,场面宏大,气势磅礴。

 

 

 

  我所陈砾律师、金卓律师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律师集体宣誓活动,将引导广大律师牢固树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信念,增强律师的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对于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律师职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业务部门 - 意见反馈 - 法律法规 - 党的建设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 西湖区 南山路171号海通楼 | 电话:0571-87020223/87034168 | 传真:0571-87919360 | E-mail:htlaw@mail.hz.zj.cn

©2013 浙江海通联合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