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点我发消息 点我发消息

本所动态

2017年浙江省财政厅与本所就法律顾问工作事宜开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8:43:29

  浙江省财政厅邢自霞副厅长、法规处陈建中处长等一行莅临浙江海通联合律师事务所就2017年度海通所担任浙江省财政厅法律顾问工作事宜开展座谈会。


  海通所主任贺宝健律师就2017年度法律顾问工作事宜进行总结,对依法行政工作的加强与推动提出见解,同时也对财政厅各处室给予的高度配合予以感谢。


  邢副厅长对海通所顾问团队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对法律顾问推动政府部门依法行政工作,为政府依法行政保驾护航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和指导意见,同时,也祝愿海通所越办越好。


  本次座谈会通过双方的沟通、了解,在一定程度上为日后的法律服务工作高效、有序的展开具有推动性的作用。


 

业务部门 - 意见反馈 - 法律法规 - 党的建设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 西湖区 南山路171号海通楼 | 电话:0571-87020223/87034168 | 传真:0571-87919360 | E-mail:htlaw@mail.hz.zj.cn

©2013 浙江海通联合律师事务所